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共同把脉行业未来 浙大AIF举办互金媒体座谈会

共同把脉行业未来 浙大AIF举办互金媒体座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0日17:12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是国内设立的首个集中五大学院力量、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跨学科研究机构。凭借着浙江大学雄厚的学术力量和浙江省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研究院正在成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的智库以及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的世界级基地而努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6年4月15日,由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与杭州铜板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办的媒体座谈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来自人民网、央广网、今日头条、京华时报、中国企业家等主流媒体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共话近期互联网金融的热点问题,把脉行业未来发展。

座谈会现场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和联盟的主要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是国内设立的首个集中五大学院力量、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跨学科研究机构。凭借着浙江大学雄厚的学术力量和浙江省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研究院正在成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的智库以及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的世界级基地而努力。

得益于交叉学科的研究,研究院下设五个研究中心:互联网金融发展研究中心(CIFD)、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中心(CIFL)、互联网与创新金融研究中心(CIFI)、数学与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CEMF)、互联网金融技术研究中心(CIFT)。目前研究院已完成包括《中国P2P网贷行业2016年度报告》等在内的多项研究。

座谈会合影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