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超高收益理财产品陆续到期 银行未受影响

超高收益理财产品陆续到期 银行未受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16:54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伴随一批超高收益率理财产品全面到期,各银行并未受到影响,运营一切正常;各大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基本降至5%以下,理财市场“倒挂”现象已不复存在。

新华社记者孟含琪

长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钱荒”影响,各银行在6月末发行的超高收益率短期理财产品已陆续到期。目前银行未受此影响,理财产品市场已恢复常态。

6月末受资金面紧张影响,各商业银行纷纷调高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这些理财产品期限多在30天到40天之间,预期收益率都在5%以上,有的甚至达到7%以上,不少银行理财经理表示“前所未有”。

记者走访多家银行了解到,伴随这一批超高收益率理财产品全面到期,各银行并未受到影响,运营一切正常;各大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基本降至5%以下,理财市场“倒挂”现象已不复存在。

此外,各期限品种Shibor走势显示,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在六七月份历经大幅上扬下挫后,近期已恢复稳定水平。(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