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兑美元略微收低 市场静候更多指引

人民币兑美元略微收低 市场静候更多指引

汇通网2013年07月11日18:1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稍微收低,未受中间价强势影响。市场仍然显得缺乏方向指引,供需相对平衡,价格变动不多。交易员表示,近期在岸市场更多像是跟着离岸市场和欧元走势在走,而境外人民币这几天又与亚洲货币走势更相关,中间价对于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的引导都不及前期强劲。

人民币美元即期周四(7月11日)稍微收低,未受中间价强势影响。隔夜美元指数大跌以及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都给人民币中间价在今天走升至历史高位附近提供了理由。但市场仍然显得缺乏方向指引,供需相对平衡,价格变动不多。

上海一股份行外汇交易主管表示,市场目前不再出现一边倒的情况,从最近几天走势来看可能还会稳一稳。中间价连续三天开高,除了国际政治、美元指数的原因外,昨天外贸数据也不太理想,央行的意图可能也是想稳一稳市场信心。

华南一外资行交易员表示,近期在岸市场更多像是跟着离岸市场和欧元走势在走,而境外人民币这几天又与亚洲货币走势更相关,中间价对于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的引导都不及前期强劲。

交易人士反映,近一段时间由于进出口不景气,客盘不如此前强劲,未来一段时间内结购汇因素会交织出现。外管局20号文后续影响仍在逐步释放,包括为满足存贷比而不再续做一些到期外汇贷款、会产生一些购汇还款需求,银行在满足存贷比后也会结汇释放综合头寸。

在这些影响下,短期内即期价格可能还会处于窄幅的双向波动中,等候更为明确的方向指引。

东京汇市美元周四在亚洲市场下跌,此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布温和言论,促使市场重新评估美联储可能最早于9月开始削减刺激计划的预期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日略微收低,市场静候更多指引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日略微收低,市场静候更多指引

离岸人民币市场,北京时间16:53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日略微收低,市场静候更多指引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