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星展在新加坡发行5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星展在新加坡发行5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9日14:53分类:其他

新华08网5月29日讯 星展银行在新加坡初步拟发行规模5亿元人民币、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继渣打和汇丰之后加入在新加坡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的行列。

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于今年4月2日已启动了新加坡人民币清算行服务,但正式为当地参加行提供人民币清算服务则于5月27日正式展开。

27日当天,汇丰银行及渣打银行已率先在新加坡推出首批人民币计价债券,合计金额15亿元人民币。

星展银行此次发行的离岸人民币债券,同样通过新加坡中央托管私人有限公司系统进行结算及交收,并计划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新加坡中央托管私人有限公司与国际上两大债券结算及交收系统Euroclear及Clearstream已联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