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汇率微幅收涨 短期难以摆脱窄幅盘整

人民币汇率微幅收涨 短期难以摆脱窄幅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9日22:1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9日收盘微幅收涨,在近期横盘中创下两周以来新高,中间价同样小幅上涨至两周新高。市场分析认为,短期人民币很难摆脱窄幅横盘态势。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波动幅度11个基点,成交量也继续回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29日收盘微幅收涨,在近期横盘中创下两周以来新高,中间价同样小幅上涨至两周新高。市场分析认为,短期人民币很难摆脱窄幅横盘态势。

7月29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2091,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2094相比上涨3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2085-6.2096,日内相对于中间价的最大波幅为1.54%,成交额137.72亿美元。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波动幅度11个基点,成交量也继续回落。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2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150,较前一交易日微升4个基点。

据路透援引交易员的话称,客盘购汇较此前两日减弱,而临近月末,油盘购汇等有望增多。同时,离岸人民币汇率CNH连续三个交易日小幅走强,交易员认为在岸购汇离岸结汇所致。预计短期人民币很难摆脱窄幅横盘态势。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