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4月中国外汇市场人民币对外汇累计交易降15.1%

4月中国外汇市场人民币对外汇累计交易降15.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9日20:08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2015年4月中国外汇市场人民币对外汇累计交易79554亿元,较3月的93671亿元环比下降15.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外汇管理局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4月中国外汇市场人民币对外汇累计交易79554亿元,较3月的93671亿元环比下降15.1%。

2015年中国外汇市场交易概况(单位:人民币)

注:1、外汇市场统计口径仅限于人民币对外汇交易,不含外汇之间交易。2、银行对客户市场采用客户买卖外汇总额,银行间外汇市场采用单边交易量,均为发生额本金。3、银行对客户市场的即期=买入外汇(售汇)+卖出外汇(结汇)(含银行自身结售汇,不含远期结售汇履约)、远期=买入外汇(售汇)+卖出外汇(结汇)、外汇和货币掉期=近端换入外汇(售汇)+近端换出外汇(结汇)、期权=买入期权+卖出期权,均采用客户交易方向。 4、外汇市场交易数据按美元编制,当月人民币计价数据由美元数据按月均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折算得到。5、本表计数采用四舍五入原则。                          

以美元计,4月中国外汇市场人民币对外汇累计交易12977亿美元,较3月的15229亿美元环比下降14.8%。

2015年中国外汇市场交易概况(单位:美元)

注:1、外汇市场统计口径仅限于人民币对外汇交易,不含外汇之间交易。2、银行对客户市场采用客户买卖外汇总额,银行间外汇市场采用单边交易量,均为发生额本金。3、银行对客户市场的即期=买入外汇(售汇)+卖出外汇(结汇)(含银行自身结售汇,不含远期结售汇履约)、远期=买入外汇(售汇)+卖出外汇(结汇)、外汇和货币掉期=近端换入外汇(售汇)+近端换出外汇(结汇)、期权=买入期权+卖出期权,均采用客户交易方向。4、本表计数采用四舍五入原则。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