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台湾银行业调高人民币存款利率

台湾银行业调高人民币存款利率

人民政协网2013年09月28日15:5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台湾货币管理机构要求银行业提高人民币存款利率,不少银行立刻有动作。台湾岛内公营银行宣布提高1年期人民币定存利率,包括兆丰银行、彰化银行也正研拟方案,一周内定案。

在台湾货币管理机构协调下,台湾岛内公营银行宣布提高1年期人民币定存利率,这些公营银行包括台湾银行、第一银行和合作金库银行。

此外,包括兆丰银行、彰化银行也正研拟方案,一周内定案。

据了解,台湾货币管理机构要求银行业提高人民币存款利率,不少银行立刻有动作,一银率先响应调高1年期人民币定存利率,自1.98%调升至2.08%,台银大前天下午也宣布1个月期以上的人民币定存,原有牌告利率一律提高0.25个百分点,10月1日起实施新牌告利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