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汇率早盘走低 再度失守6.12关口

人民币即期汇率早盘走低 再度失守6.12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3日13:2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3日早盘失守6.12关口,市场交投谨慎,继续围绕该水平窄幅震荡。尽管美元指数大涨,其他亚洲货币动荡,但人民币汇率受外围市场影响较弱。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3日早盘失守6.12关口,市场交投谨慎,继续围绕该水平窄幅震荡,最新报6.1204,2日收盘报6.1196。隔夜美元指数触及一个月来高位,人民币中间价跌16个基点至近三周来低位。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3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718,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6个基点。隔夜纽约汇市,美元指数小幅走高,盘中一度触及一个月高位82.35。非美货币兑美元均不同程度的回落。

今日亚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元持稳于99整数关口上方。在突破行情出现之后,多头或将向100大关发起挑战。

交易员表示,尽管美元指数大涨,其他亚洲货币动荡,但人民币汇率受外围市场影响较弱,依然一枝独秀,强势盘踞在6.12位置附近,而中国最近公布的PMI以及FDI等数据相对靓丽,均对人民币汇率升值形成支撑。

美银美林全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三分之二亚洲主要市场的金融脆弱度达到历来前三高水准,且此现象接近1997年中情况,即亚洲金融危机爆发前。

8月中国非制造业PMI为53.9%,比上月小幅回落0.2个百分点,继续稳定保持在荣枯分界线之上。包括新订单和从业人员在内的主要分项指数明显改善,显示非制造业仍保持较强的增长动力。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