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点心债 > 统一企业发3年期点心债 初步指导利率3.75%

统一企业发3年期点心债 初步指导利率3.7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30日11:33分类:点心债

新华08网5月30日讯 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发行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初步指导利率约3.75%,这是该公司首次发行“点心债”。

据外电报道,统一企业中国及该批高级无抵押债券均没有进行信用评级,统一企业中国计划把发债集资所得将用于一般企业营运资金。

据悉,澳新银行、星展银行、美银美林及瑞穗证券为此次发债的联席账簿管理人,预计最快于今天内定价。

统一企业是台湾一家大型食品公司。1998年,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统筹管理在大陆各投资企业的资源与运营。目前,在大陆各省市区均建/拟有(西藏青海除外)工厂。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