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成功发行30亿元熊猫债 票面利率5.8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6日17:19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月25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成功发行30亿元熊猫债,票面利率为5.87%,期限三年。

2017年3月15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人民币100亿元中期票据,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当年3月23日,即成功发行第一期共计人民币40亿元,成为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发行熊猫中票的首单。

本次成功发行的熊猫中票,是2018年首次发行,也是2017年已获核准中期票据额度的第二次发行。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本次发行的债项信用评级为AAA;主体信用级别为AAA,显示出远洋集团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企业资信。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现有债务、项目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