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国银行推出国内首张EMV国际借记卡

中国银行推出国内首张EMV国际借记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5日08:39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近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发布万事达卡标识长城国际借记卡。至此,中国银行已与国际上最大的两家银行卡组织(万事达、VISA)达成国际借记卡方面的合作。

新华社记者侯玉杰 刘铮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24日从中国银行获悉,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近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发布万事达卡标识长城国际借记卡。至此,中国银行已与国际上最大的两家银行卡组织(万事达、VISA)达成国际借记卡方面的合作。

据介绍,长城国际借记卡是中国首张搭载EMV芯片的国际多币种借记卡,除为客户创造更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之外,还提供“近20种交易币种无货币转换直接扣账”、“免货币转换手续费”和“境外ATM取现手续费减免”等多项创新和优惠。

此次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卡联合推出“长城国际借记卡”,是为商旅出境以及留学人员量身定制的专属多币种国际借记卡,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

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优势,加强在借记卡支付领域的创新,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优惠的支付服务。(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