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德意志银行荣获“年度人民币银行”奖项

德意志银行荣获“年度人民币银行”奖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0日14:1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到2020年,人民币将成为世界第三大交易货币。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及经济日益成熟,企业将使用人民币进行投资及贸易收付。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期《亚洲风险》(Asia Risk)杂志认定德意志银行(简称:德银)人民币专业能力为业内最佳。德意志银行荣获该杂志广受关注的“2016年度人民币银行”奖项。

人民币国际化伊始,德意志银行即率先开展了多项市场领先业务,是完成离岸人民币跨币种掉期交易和离岸人民币掉期、远期交易的首家银行。目前德意志银行通过其股权、外汇、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指数基金及现金管理在内的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在岸及离岸人民币解决方案,体现出德银发展“人民币银行”的战略。

德意志银行全球人民币解决方案总经理埃文•戈德斯坦(Evan Goldstei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年度人民币银行’这一奖项,很高兴我们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的市场领先人民币解决方案能得此褒奖。我们将继续创新,协助客户迎接目前低利率环境下的重重挑战。”

《亚洲风险》编辑Aaron Woolner肯定了德意志银行在人民币资金流及结构性业务上的专长,对德银在人民币上的远见卓识和业务水平表示赞赏。

Aaron Woolner表示:“德银不仅参与在岸银行间债券市场,还在过去一年内将其FX4Cash人民币收付业务拓展至五个亚洲新市场。这样广泛的业务基础支持了明智策略的实施。”

他另外补充:“德意志银行波动性触碰失效期权(Volatility Knock Out)及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可取消看涨期权价差(USDCNH Cancellable Call Spread)产品体现出的创新能力使该行脱颖而出。上述两种产品不仅需要专业的结构性能力,同时需要以全方位人民币业务为依托,由多方向的资金流动管理风险。波动性触碰失效期权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产品是在市场不确定性极高的时间点推出的。”

德意志银行研究团队认为,到2020年,人民币将成为世界第三大交易货币。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及经济日益成熟,企业将使用人民币进行投资及贸易收付。

德意志银行活跃于外汇、资本市场、信贷、利率汇率交易、股权、贸易融资和现金管理、二级托管及支付清算等所有人民币市场相关领域。德银业务平台的广泛覆盖面使该行为客户的人民币交易稳定提供流动性、融资、风险管理及定制解决方案。德意志银行同时还为在岸和离岸投资及交易人民币客户提供一周五天,每天24小时的全套人民币报价及结构性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