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汇率本周收于6.20下方 涨幅0.14%

人民币汇率本周收于6.20下方 涨幅0.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4日22:2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2日收盘下跌,中间价则结束三连跌。本周人民币即期汇率波动幅度较上周扩大,一周上涨0.14%。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22日收盘下跌,中间价则结束三连跌。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早盘曾触及一个月内的高点,随后遭遇购汇盘打压,将早盘涨幅回吐并最终收跌。本周人民币即期汇率波动幅度较上周扩大,一周上涨0.14%。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1976,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1968下跌8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1924-6.1997,日内相对于中间价的最大波幅为1.42%,成交额115亿美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升破6.20关口,创近一个月来高点。本周最终仍收于6.20下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2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131,较前一交易日续升8个基点,结束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有市场分析认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仍将在6.19-6.21区间波动。我国国际收支趋于均衡,为人民币汇率已接近均衡水平提供逻辑支持,汇率实际表现则提供了事实依据。在人民币汇率接近均衡水平的前提下,汇价贬值面临诸多制约因素,而强势升值同样难有持续性,未来人民币汇率走势难现单边行情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