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汇率逆中间价收涨 窄幅震荡仍将继续

人民币汇率逆中间价收涨 窄幅震荡仍将继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1日08:2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0日收涨,中间价则创一周低点。通常来说,4、5月是成交淡季,人民币即期汇率窄幅震荡行情仍将持续。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20日收涨,中间价则创一周低点。人民币即期汇率与中间价走势发生背离,离岸人民币汇率CNH走高。通常来说,4、5月是成交淡季,人民币即期汇率窄幅震荡行情仍将持续。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2038,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2066上涨28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2020-6.2069,日内相对于中间价的最大波幅为1.54%,成交额127亿美元。

隔夜市场,美元指数重新站上95关口,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有所下跌。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2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125,较前一交易日续跌27个基点。

目前来看,人民币汇率升值和贬值空间均有限。有交易员表示,经过两个月的横盘整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后市走势并不明朗。如果未来实需结汇规模上涨,人民币或存在一定的升值空间。

近期,市场基本表现为,若人民币即期汇率略微走高,客盘购汇便随之增加,而直至6.21关口遭遇大行结汇盘支撑。 分析认为,人民币汇率将在6.21附近继续盘整。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