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春节专属银行理财产品陆续上市

春节专属银行理财产品陆续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6日14:35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据银率网数据显示,本周在售或预售的春节专属理财产品共有2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31%。银率网分析师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货币基金和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购买货币基金时需注意购买时间,需在2月16日下午15点前购买才可享受春节收益。

新华社记者 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近期央行不断向市场注入资金,但春节临近,市场货币需求量较大,市场资金面依然略显紧张,近期各银行在理财产品方面也不示弱,春节专属的银行理财产品也陆续上市。

据银率网数据显示,本周在售或预售的春节专属理财产品共有2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31%。

银率网分析师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货币基金和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购买货币基金时需注意购买时间,需在2月16日下午15点前购买才可享受春节收益。此外,银行理财产品的春节专属产品也多是在节前销售,春节期间依然销售的理财产品数量较少,因此投资者需要把握时间点。(完)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