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国泰君安和嘉实基金获批开展外汇市场即期交易

国泰君安和嘉实基金获批开展外汇市场即期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6日17:2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批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15年1月9日起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可从事即期交易。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6日公布,批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1月9日起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可从事即期交易。

2014年10月,《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调整金融机构进入银行间外汇市场有关管理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下发。银行间外汇市场的参与主体拟扩大至全部境内金融机构,还包括货币经纪公司。

此前报道称,国泰君安证券日前获得了外管局下发的结售汇业务资格,是国内券商首次获得该项资格。

在两公司尚未批准从事即期交易之前,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目前共有人民币外汇即期会员442家,主要包括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企业财务公司等。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