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韩国进出口银行发行10亿元两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韩国进出口银行发行10亿元两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5日10:17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韩国进出口银行发行了3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3.35%,以及7亿元5年期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3.70%。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25日消息,韩国进出口银行再度成功发行10亿元两期品种离岸人民币债券,债券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韩国进出口银行发行了3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3.35%,以及7亿元5年期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3.70%。两品种均按面值平价发行,最终利率低于指导指导。

韩国进出口银行此前分别按约3.5%及约3.85%的初步指导利率为3年及5年期债向投资者进行询价。

该批债券获迪穆初步"Aa3"评级、惠誉初步"AA-"评级。债券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苏格栏皇家银行担任今次发债的独家账簿管理人。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