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瑞穗证券:人民币下半年有望恢复温和涨势

瑞穗证券:人民币下半年有望恢复温和涨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9日16:4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瑞穗证券报告称,鉴于中国利率较高以及微刺激措施,人民币下半年可能恢复温和升值的走势。中国将宣布更多旨在提高汇率市场化程度的措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瑞穗证券7月28日发布的报告称,中国经济增长形势良好,人民币下半年料将恢复温和上涨走势。

瑞穗证券分析师沈建光和Michael Luk在报告中表示,鉴于中国利率较高以及微刺激措施,人民币下半年可能恢复温和升值的走势。

报告指出,任何国家都不可能同时实现资本自由流动、货币政策独立和汇率固定这三重目标;汇率形成机制改革是资本项目开放的先决条件。

瑞穗预计,中国将宣布更多旨在提高汇率市场化程度的措施。

瑞穗维持人民币兑美元年底将涨至6.0500-6.1000的预期。

德意志银行最新研究报告也指出,中国近期出台多项与人民币跨境流动自由化和提高人民币汇率灵活性相关政策,这些新政已开始推动人民币在岸与离岸市场的趋同,但流动性短缺可能在短期之内牵制趋同之势。

德意志银行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复苏迹象的明确,人民币或将再度出现小幅升值。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