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交行与韩国机构签署人民币清算业务合作备忘录

交行与韩国机构签署人民币清算业务合作备忘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4日21:0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交通银行4日在首尔与多家韩国机构就人民币清算业务签署合作备忘录。当天,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布公告宣布,授权交通银行首尔分行担任首尔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新华社记者姚琪琳

首尔(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交通银行4日在首尔与多家韩国机构就人民币清算业务签署合作备忘录。

交行董事长牛锡明在仪式上表示,中韩两国经贸往来密切,中国连续9年成为韩国最大贸易伙伴,两国人民币业务发展空间巨大。交行将积极推动首尔人民币离岸市场建设,以一流的人民币清算结算服务,加强与韩国金融机构、工商企业和金融要素市场合作,为深化两国经贸和金融合作以及推动人民币离岸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布公告宣布,授权交通银行首尔分行担任首尔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