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汇添富人民币债基登陆中国台湾

汇添富人民币债基登陆中国台湾

中国证券报2014年04月09日08:36分类:其他

随着人民币国际化步伐的加快,离岸人民币对于RQFII的需求正从中国香港放大至整个大中华地区。记者获悉,汇添富人民币债券基金日前正式登陆中国台湾,通过中国台湾离岸银行平台,为中国台湾人民币投资者提供直通大陆的投资渠道。自此,汇添富基金的业务布局已扩展至整个大中华地区。据透露,在条件成熟时,汇添富还拟将其旗下其他业绩优秀的产品在中国台湾离岸银行平台市场上架,如投资于大中华区股市的基金中港策略基金及其他RQFII公募产品,进一步丰富中国台湾离岸人民币市场的投资选择。

据悉,汇添富人民币债券基金在中国香港运作2年多以来,业绩始终位居同类产品前列,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末,“汇添富人民币债券基金-I类”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为3.07%,在所有人民币债券基金中排名第一。汇添富也是首批获准开展RQFII业务的基金公司,而此次汇添富的合作方也极具实力,渣打银行在中国台湾共有88家分行,是中国台湾渠道最多的外资银行之一。(记者李良)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