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外汇局新增公布三数据 更新数据公布时间表

外汇局新增公布三数据 更新数据公布时间表

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2014年02月25日09:1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国家外汇管理局从2014年2月开始,在现有每月公布数据口径和种类基础上,新增公布银行代客远期结售汇累计未到期数据、涉外收付款总量分币种数据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数据,同时更新了《国际收支及相关数据发布时间表》。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增公布银行代客远期结售汇累计未到期等三项数据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收支统计信息的透明度,便利公众及时根据外汇形势开展相关研究和分析,国家外汇管理局从2014年2月开始,在现有每月公布数据口径和种类基础上,新增公布银行代客远期结售汇累计未到期数据、涉外收付款总量分币种数据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数据,同时更新了《国际收支及相关数据发布时间表》。

通过公布银行代客远期结售汇累计未到期数据,便于数据使用者全面了解远期结售汇业务的积累情况;通过涉外收付款总量分币种数据,可以了解各币种涉外收付款的变化情况;通过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数据,能够更及时地把握我国国际服务贸易发展状况,为研究分析和政策调整提供更可靠的依据。

为便于使用相关时间序列数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同时公布了2010年以来银行代客远期结售汇累计未到期的月度历史数据。(完)

附:《国际收支及相关数据发布时间表》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