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早盘贬值近百基点 触及年内低位

人民币即期早盘贬值近百基点 触及年内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9日11:48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19日早盘出现急速下跌,跌幅一度达91个基点,盘中触及6.0764的年内低位。市场人士认为,近期在大行购汇的主导下,人民币出现贬值态势,与客盘净结汇方向和弱势美元趋势双双出现背离,人民币看多情绪可能需要调整。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19日早盘出现急速下跌,跌幅一度达91个基点,盘中触及6.0764的年内低位。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19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103,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0个基点。

交易员透露,盘初有中资大行报价购买美元,美元价格随即上升。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18日收盘报6.0673,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下跌32个基点。

交易员表示,节后即期汇率整体小幅走低,但客盘方面结汇压力依然偏大。近期资金面较为宽松,预计外汇占款规模不小。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在大行购汇的主导下,人民币出现贬值态势,与客盘净结汇方向和弱势美元趋势双双出现背离,人民币看多情绪可能需要调整。

同时,离岸人民币即期汇率也随之大幅下跌。香港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最新报在6.0429/59,上一交易日尾盘报6.0368。

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 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一年期品种最新报6.1106/49,上日尾盘为6.1055。

隔夜美国公布的两个重要经济数据均不及市场预期,打压了美元走势,美指冲破80.00的整数支撑位。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