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即期汇率小幅收高 终结连续四日跌势

人民币即期汇率小幅收高 终结连续四日跌势

汇通网2014年02月18日08:2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17日小幅收高,终结此前连续四日跌势。美元指数走弱后人民币中间价继续高开,盘间客盘偏向净结汇,但午盘两波疑似干预的大行购汇令即期汇价升幅收窄。

人民币美元即期周一(2月17日)小幅收升,终结此前连续四日跌势。美元指数走弱后人民币中间价继续高开,盘间客盘偏向净结汇,但午盘两波疑似干预的大行购汇令即期汇价升幅收窄。

一外资行交易员认为,周末20国集团(G20)会议之前,预期人民币升值可能会加快,不过这也需要看中间价和大行购汇动向。

G20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将于2月22-23日将在澳洲悉尼开会。韩国企划财政部周一表示,针对近期部分新兴市场动荡进行政策协调,可能是本周G20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一走势疲软,徘徊在六周低点,难以克服美国低迷数据的影响。同欧元区和中国的正面数据相比,美国报告显得更加令人失望。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人民币略收升终结连四日跌势,G20会议前料保持升值

人民币略收升终结连四日跌势,G20会议前料保持升值

离岸人民币市场,北京时间16:52

人民币略收升终结连四日跌势,G20会议前料保持升值

[责任编辑:陈周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