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摩根大通李晶:人民币将缓慢平稳升值

摩根大通李晶:人民币将缓慢平稳升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3日18:3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预计,人民币将会缓慢平稳升值,不会大幅度升值。根据以往的数据,人民币每年保持2%到3%的升值幅度,但是今年从1月份到现在为止,升值幅度已经很大。

新华08网6月3日讯(姜楠) 摩根大通第九届中国投资峰会3日开幕。在摩根大通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摩根大通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Jing Ulrich)女士表示,预计人民币将会缓慢平稳升值,不会大幅度升值。

李晶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尽管最近一段时间人民币汇率表现坚挺,但总体来看,人民币升值幅度不会太大。预计人民币升值是缓慢而平稳的。

李晶认为,根据以往的数据,人民币每年保持2%到3%的升值幅度,但是今年从1月份到现在为止的五六个月,升值幅度已经很大。中国政府下半年肯定会慢慢放松人民币管制,使人民币双向浮动。

李晶还指出,热钱涌入对中国政府来讲也是一个挑战,因为热钱涌入会导致通货膨胀,会导致大量资金涌入房地产市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出口国家,还是要稳定人民币汇率。所以预计人民币将会缓慢平稳升值,不会大幅度升值。

据悉,摩根大通第九届中国投资峰会于3日开幕。 本次盛会于6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历时三天。来自40个国家的2000余名代表将莅临此次盛会,参会基金经理所代表的公司管理的资产总额逾10万亿美元

本届峰会的嘉宾包括摩根大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中东问题四方特使、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阁下,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西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兼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论坛主席金立群,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ery Katzenberg,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凌文,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uriloFerreira,Teck Resourc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Lindsay, Barrick Gol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ie Sokalsky,Soho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蔻驰中国区首席执行官JonathanSeliger,金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恒等。

摩根大通中国投资峰会始创于2005年,之后每年在北京举办。在聆听精彩纷呈的演讲之外,参会者还可以与中国领军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政府高级官员展开闭门圆桌讨论,并与拥有多年经验且对中国发展各方面均有独到见解的商界领袖、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事务专家进行交流。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