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星展银行:人民币升值空间有限

星展银行:人民币升值空间有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2日13:4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星展银行最新报告指出,从外汇资产来看,人民币汇价持续高企,但升值空间十分有限。报告认为,其它增长型货币如澳元、纽元及加元的升值幅度可能比人民币高,尤其是澳元可考虑增持。

新华08网上海4月2日电(记者有之炘)星展银行财资市场部高级副总裁王良享发布最新报告建议,投资人可增加新兴市场的资产在分配中的比重。
 

踏入二季度,美国加税与政府强制节支的效应开始浮现,美国经济数据可能开始走弱。王良享判断,美股市盈率也将随之下滑,而亚太股市则有望上涨。 


与此同时,新兴市场本币国债,如印尼,俄罗斯与巴西政府债券也可以考虑作为投资对象。其中,印尼、俄罗斯及巴西的国债占国内生产总值水平分别为24.8%、11%及54.9%,评级则分别为BB+,BBB+与 A-,且有进一步上调的可能性。 


从外汇资产来看,人民币汇价持续高企,但升值空间十分有限。报告认为,其它增长型货币如澳元、纽元及加元的升值幅度可能比人民币高,尤其是澳元可考虑增持。(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