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点心债 > 中国五矿集团将在3月首次发行点心债

中国五矿集团将在3月首次发行点心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05日10:42分类:点心债

据外电报道,中国五矿集团将在3月推出首笔点心债,规模约为20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汇丰和工银亚洲将任联席主承销商和联席簿记管理人,稍后或将有其他银行加入。

“点心债”即离岸人民币债券,是指在香港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

2012年4月,经发改委批复同意,华能国际、中国大唐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4家企业赴港发行人民币债券,总额为185亿元人民币。五矿集团的点心债发行额度为45亿元人民币。广东核电集团和华能国际电力早前已启用了其额度。

流通中的中国广东核电集团30亿人民币三年期3.75%点心债和华能国际电力15亿人民币三年期3.85%点心债,在二级市场报价分别约3.357%/3.16%和3.545%/3.445%。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