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
2017年4月14日

3月,全国“两会”如期举行,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坚持汇率市场化改革方向,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其中,“保持人民币的稳定地位”是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及。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次单独列出了人民币外汇储备的持有情况。人民币资产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官方认可,人民币的国际使用范围从私人部门走向官方部门。

1、在岸人民币:债券通 通天下
2、离岸人民币:IMF首发官方外汇储备人民币持有量
3、人民币汇率:总体保持平稳
4、人民币国际化数据
联系我们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 陈周阳 姜楠 王静 董丹
电话:010-88051563 18601375518
邮箱:jiangnan@xinhua08.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新华社第三工作区
(环球财讯中心)A座13层
图片精选
关于我们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rmb.xinhua08.com)是于2013年2月推出全国唯一专注人民币交易及人民币国际化报道的专业媒体平台,全程跟踪和记录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及里程碑,为实现人民币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致力于打造人民币政策权威发布、人民币市场全面跟踪、人民币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媒体平台,为政府、企业、机构、专家、个人搭建沟通交流桥梁,旨在传递信息、提示风险、引导舆论,促进人民币市场健康发展,提升人民币国际地位和话语权,向世界发出中国金融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