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

机构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

机构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成立于2009年12月20日,是隶属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与中国财政金融政策研究中心的非营利性学术研究机构。研究所秉承“大金融”学科框架和思维范式,以“融贯中西、传承学脉、严谨求实、咨政启民”为宗旨,以“走国际化、专业化和特色化发展道路,逐步建成以国际金融理论、战略与政策研究为主的世界一流智库”为目标,长期将科研视角聚焦于人民币国际化、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区域货币金融合作以及中国货币金融战略等国际金融领域,并适度拓展至其他宏观金融理论与政策,在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科研资政以及培养“能够在中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行走”的国际金融人才等方面卓有成效。[更多]

最新文章

郑重声明: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国金融信息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