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城农商理财公司募集能力大盘点

新华财经北京9月7日电 联合智评6日公布的“智评理财吸金榜(城农商理财公司篇)”数据显示,8月城农商理财公司成立的纯固收类公募净值型理财产品中,上榜的前10支产品平均募集规模为4.13亿元。其中,南银理财4支,为上榜产品最多的机构,其次是徽银理财和青银理财,均上榜3支产品。

33_副本.jpg

本榜单由联合智评根据公开渠道披露的数据,选取2021年8月城农商理财公司成立的公募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对产品实际募集规模进行统计排名。联合智评根据产品说明书披露的投资范围及比例,将固定收益类产品进一步细分为纯固收类(固收类≥80%,不投资权益和商品衍生品)和固收增强类(固收类≥80%,权益或商品衍生品>0%且≤20%的产品)。

在纯固收类理财产品榜单上,南银理财“珠联璧合鑫逸稳”系列的两支产品募集规模分列前两位,其中,“珠联璧合鑫逸稳一年18期封闭式公募人民币理财产品”达11.61亿。徽银理财““安盈”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210126”以4.80亿的募集规模位列第三。

44_副本.jpg

在固收增强类理财产品榜单上,苏银理财“恒源封闭固收增强34期”以10.46亿的募集规模名列榜首,杭银理财“幸福99丰裕”系列再一次入围前三,分别以7.58亿和6.70亿的募集规模连得两席。

上榜的前10支产品平均募集规模为5.65亿元。其中,渝农商理财和杭银理财均上榜3支产品,为上榜数量最多的机构,其次是徽银理财2支。(湛玮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