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于上海临港正式开业

新华财经北京11月27日电 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金科”)在27日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开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交通银行作为唯一总部在沪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今年着力打造“上海主场”和“普惠金融”两个优势,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在完善体制机制、提高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与布局。

交银金科将立足集团整体战略,依托集团信息技术资源和平台,聚焦“高端基础设施研发及人才供应、集团子公司业务应用研发、交行第三方客户服务与产品输出”,服务集团、服务主业,提高自主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水平,促进与外界生态深度融合,推动技术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化,将金融科技打造成一张亮眼“名片”,为金融科技的发展、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贡献交行力量。

公开数据显示,交银金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亿元,法人代表为李海宁,交银国际(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100%。交银金科的主营业务包括:金融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机电科技、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许可业务)等。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