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推动政银企对接

新华财经天津7月29日电(记者李亭)记者从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了解到,今年以来,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多举措推动政银企对接,助力稳企业保就业。截至目前,已向天津各银行推送科技雏鹰、先进制造业、防疫保供等重点企业2140家,成功对接1886家,对接率88.1%;为414家企业提供授信支持,向368家企业发放贷款,累计发放资金207.8亿元。

据介绍,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建立了重点企业名单推送机制。组织金融机构按照“1日内建立联系、2日内开展对接”的原则,与推送的名单企业对接。编制融资对接工作台账、印发工作提示和督办简报,定期督导督办落实情况。

围绕产业链龙头企业建立重点联系和定向服务机制。带领金融机构实地走访民营龙头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调研资金需求,提供对接服务,通过支持产业链核心企业带动上下游1万多家配套企业促进生产、稳定就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