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律所年利达:人民币国际化步伐加快 更多外资将会进入中国

年利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兼理事会主席Charles Jacobs近期就中国资本市场发表评论称,随着中国金融开放力度不断加大,人民币国际化步伐也会加快,这将鼓励更多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

Charles Jacobs认为,随着中国在全球贸易和投资中所占份额的持续增长,以及资本账户进一步开放,全球市场对人民币的需求将会增加,这将加快人民币国际化步伐,并使得人民币能够发挥其作为全球货币的作用。中国市场参与者将受益于能够用人民币定价和购买更多的国际商品和服务,并获得更多以人民币进行集资的选择。

对于中国当前金融开放,Charles Jacobs说,今年中国金融开放以更快的速度再推进,多个领域允许外资控股,这将鼓励更多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增加他们在金融结构设计和产品提供方面的选择。

“作为一家知名金融监管和金融市场律师事务所,上述政策帮助我们发挥优势,解决客户更多元的需求。我们希望可以见证并协助中国资本市场在金融产品(如掉期、期货和衍生品)方面实现更大程度的开放。”Charles Jacobs说。(记者 汤翠玲)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