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通”3月成交4782亿元 境内外机构交易顺畅

新华财经香港4月1日电(记者李滨彬)香港交易所旗下合资公司债券通公司1日发布最新三月运行报告指出,在境内外疫情严峻的形势下,3月“债券通”平稳运营,境外投资者和境内做市商交易顺畅,共计成交5007笔,达4782亿元人民币

3月24日,四川省通过“债券通”新债资讯通首次面向全球发布新发地方债资讯,积极拓展境外推介渠道,吸引境外投资者参与地方债一级认购。

为进一步提升境外投资者投资中国市场的便利程度,满足境外投资者多样化的交易结算需求,“债券通”新增特殊结算周期交易及循环结算服务。

据统计,截至3月底,“债券通”境外机构投资者入市数量达1818家。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