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式成立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14:19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杭州3月18日电(记者吕昂)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地方协调机制的意见》,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17日组织召开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浙江省)(简称浙江协调机制)成立会议暨第一次例会,标志着浙江协调机制正式成立并运行。

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浙江省)设在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接受金融委办公室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定位于指导、协调,不改变各部门职责划分,不改变中央和地方事权安排。主要职责包括: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金融监管协调,促进浙江省金融改革发展和稳定,推动金融信息共享,协调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

据悉,浙江协调机制由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行长殷兴山担任召集人,浙江银保监局局长包祖明、浙江证监局局长田向阳、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雁云、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杜旭亮、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外汇局浙江省分局副局长徐子福为成员。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