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成功发行全国首单"疫情防控"熊猫中期票据

中国金融新闻网2020年03月13日11:17分类:人民币动态

3月10日,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全国首单“疫情防控”熊猫中期票据,募集资金10亿元人民币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燃气上下一心、统筹调度,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开展了“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行动。一方面,各地员工坚守岗位,确保遍及全国各地的3000多万户,近1亿人口的稳定、安全供气,并在紧要关头全力助力政府完成雷神山医院等防疫抗疫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中燃惠生活新零售平台为受疫情影响的居民提供生活用品采购和免费配送服务,在特殊时期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活贡献心力,并向湖北、河南、山东、河北等受疫情影响较重的地区累计捐款3000万港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许和一致好评。

为确保防疫抗疫工作的资金保障,中国燃气以中信证券、工商银行为承销商,周密安排了此次疫情防控中期票据发行方案,并最终得到了各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和踊跃认购,实现了5年期中期票据以3.38%的票面利率成功发行,充分彰显了市场投资机构对中国燃气经营业绩的认可和“携手合力,共同抗疫”的精神。中国燃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期债券募集的绝大部分资金都将直接用于满足防疫抗疫有关工作的资金需求,以继续履行“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中的中燃担当,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最大的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