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已完成119例确诊及疑似新冠肺炎感染客户理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9日20:35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3月9日电(记者张斯文)记者从中国人寿获悉,截至3月8日,中国人寿寿险已快速完成119例确诊及疑似新冠肺炎感染客户(含一线抗疫人员)的理赔,给付1709.3万元。

据统计,1月25日至3月8日,中国人寿寿险全系统理赔人员通过远程办公等方式,共赔付理赔案件55.75万件,给付20亿元。中国人寿集团累计向全国捐款捐物超6800万元。

据介绍,国寿丹江口绿色扶贫产业基金投资的湖北博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丹江口市唯一一家生猪屠宰企业,自丹江口封城至今,博奥股份已提供40万斤左右的猪肉保障十堰人民“菜篮子”供应。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