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出台九项措施助力河北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6:44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石家庄2月21日电(记者刘桃熊) 为加大在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发挥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结合当前抗击疫情工作形势,制定出台了《抗击疫情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措施》。

《措施》从减免支持疫区建设及向疫区捐赠物资的企业挂牌相关费用、减免支持疫区建设及参与疫情防控的企业登记托管服务费用、减免支持疫区建设及向疫区捐赠物资的中介机构会员费用、为支持疫区建设及疫情防控企业开通融资服务绿色通道、为受疫情影响及参与疫情防控建设的发债企业延长可转债项目备案期、免费提供培训路演服务、优化审核服务流程、延长挂牌企业年报报送时间、免费提供媒体宣传和咨询服务等九个方面,助力河北省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