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登开辟抗“疫”绿色通道 相关公益信托预登记38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8:46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上海2月19日电(记者 王鹤) 中国信托登记公司18日统计显示,自大年初一开辟信托登记绿色通道以来,中信登办理完成各信托公司报送的公益(慈善)信托产品预登记38笔,其中定向“武汉加油”等专项慈善信托产品计划募集资金可达10亿元。

中信登表示,针对全国各地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形势,大年初一迅速安排信托登记和科技保障两个部门组建精锐团队,迅速开辟抗“疫”慈善信托登记绿色通道,及时办理完成“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预登记,涉及募集金额3080万元。

2月3日复工后,中信登及时办理完成12家信托公司上报公益(慈善)信托33笔,涉及抗击疫情29笔。在节后的前两周,中信登继续保持信托登记系统畅通运行,共计办理登记事项2358笔,其中初始登记682笔,涉及初始募集金额近3000亿元。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