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运用再贴现工具助力防控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0:49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天津2月18日电(记者李亭)记者日前从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了解到,该行对金融机构提交的涉及防疫、医药等重点领域企业的贴现票据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优先办理再贴现业务。截至2月14日,已对金融机构提交的4批次涉及防疫、医药等重点领域企业的贴现票据,于申请当日即办理了再贴现业务,累计金额7607.61万元。

上述再贴现业务涉及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3家银行;涉及天津市医用物品及重点生活物资生产经营企业共计6家,其中1家是全国性重点企业;3家银行的涉疫票据贴现利率分别低于该行同期同档次加权平均利率4个基点至62个基点。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