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回落逾5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09:50分类:人民币动态

2月18日,在岸人民币美元汇率开盘回落逾50点,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波动下行逾50点,失守6.99关口。截至9点41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9869、6.9905。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31个基点,报6.9826。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汇率及本地市场策略主管季天鹤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人民币汇率依然保持稳定。如果观察人民币指数,反而可以发现,在2月人民币对美元从7.02小幅升值到6.98,但其他货币则纷纷下挫,欧元从1.11向1.08下探,而避险货币日元则从108走弱至110,只有韩元和人民币一样对美元有小幅升值。因此在2月份,人民币指数基本上维持在1月份的高位附近震荡,毫无走弱迹象。放眼未来,预计人民币汇率可能还会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小幅震荡。(记者张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