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票交所:延长相关提示付款节假日设置至2月20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7:59分类:投资理财

2月14日,上海票据交易所发布《关于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服务的通知》,表示为进一步支持配合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上海票据交易所决定进一步延长业务运行服务保障,主要内容为:

一是继续延长ECDS系统提示付款节假日设置至2月20日,保障疫区企业的提示付款权利和追索权利。如相关政府部门对复工日期再次调整,上海票据交易所将根据政府部门的通告及时进行调整。

二是继续执行客观调整票据业务违约信用记录的服务安排,根据承兑人申请、已付款记录及所在地延长复工日期的公告予以调整,降低对企业及金融机构的不良信用影响。

三是进一步做好绿色通道服务,全力保障受疫情影响金融机构及其所服务企业票据业务顺利开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