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商协会:湖北省发行人企业会员一季度会费减半收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5:03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2月13日电 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官网12日消息,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人民银行、民政部相关要求,交易商协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金融的支持工作,积极支持相关企业融资业务开展。

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协会在现行会费标准的框架下,在已有会费减免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疫情严重地区(湖北省)实行会费减免措施,具体如下:对湖北省发行人企业会员2020年1-3月的会费减半收取。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