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信托发起设立首只“关爱建筑工人慈善信托”

中证网2020年02月11日13:05分类:投资理财

近日,建信信托联合下属建信开太平公司和深圳市开太平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抗击疫情,守护工地”的公益行动,设立首只专注于建筑劳务工人的慈善信托——“建信信托—关爱建筑劳务工人慈善信托”。

建信信托此次设立的慈善信托募集的信托资金及其收益将用于向全国重点防疫地区的建筑劳务工人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安全防护用品;向建筑劳务工人普及防护知识和安全复工指引;为建筑劳务工人定制购买“建工无忧”系列病残、意外商业保险。在该项目中,建信信托将为该信托提供优质高效的受托人管理服务,且不会收取任何信托报酬。

此前不久,建信信托快速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的倡议,于1月27日积极参与了“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慈善信托”的资金募集行动,与其他60家信托公司一起,仅用时短短三天,募资总额便达到了3080万元。截至2月1日,已完成首批四个项目的资金投放:向湖北省随州市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医院捐赠核酸检测试剂盒;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防疫救助资金;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防疫救助资金;向湖北丹江口第一医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