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涨3个基点报7.084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10:02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9月11日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1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843,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个基点。

10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升244基点至逾半个月新高7.1042,市场情绪受到提振,午后大行结汇涌出,人民币汇率扩大涨幅,盘中短暂升破7.10关口,不过客盘逢低购汇需求仍在,人民币料难现单边走势。

自9月3日创下8月以来的低点7.1785后,在岸人民币日盘收盘价在震荡中反弹。同时,离岸人民币也在走高。

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汇率未受降准冲击的原因之一是逆周期调节加强。进入9月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调整幅度大大缩窄,除9月5日调整幅度为26个点,其余时间都在10个点以下,中间价保持平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