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一带一路”授信已超140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31日10:15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8月31日电(许晟、杨凌伟)中国银行30日发布上半年经营业绩。截至6月末,中行在“一带一路”沿线累计跟进重大项目超过600个,提供授信超过1400亿美元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表示,上半年中国银行经营业绩稳中有升,财务指标继续向好,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中行集团资产总额22.27万亿元;实现营收2767亿元,同比增长10.02%;实现税后利润1214亿元,同比增长5.08%;资本充足率达到15.33%。

中国银行还持续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化解力度。境内机构新发生不良贷款同比下降,新发生不良率(年化)同比下降0.41个百分点。上半年全口径化解不良资产596亿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