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离岸人民币均“破7” 人民币贬值概念股走强

中证网2019年08月05日11:41分类:人民币动态

8月5日早间,在岸、离岸人民币均“破7”。Wind数据显示,截至10:38,美元兑在岸人民币汇率上涨866个基点,报7.0282;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汇率上涨1003个基点,报7.0767,均迈上7整数关口。

受此影响,人民币贬值概念股纷纷走强:华纺股份、迪生力、中潜股份均涨停;凤竹纺织、嘉欣丝绸、华升股份、永艺股份、南纺股份、上海三毛等个股纷纷跟涨。

招商银行首席外汇分析师李刘阳表示,当前中国境内外汇市场的供求相对平衡,已经一定程度上适应外部冲击。今年我国贸易顺差总体增加,良好的出口收入和产品价格优势将继续推动国际市场追加人民币头寸,从而支撑人民币汇率企稳。

8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对人民币汇率波动表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有所贬值,突破了7元,但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继续保持稳定和强势,这是市场供求和国际汇市波动的反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