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开盘回调逾50点

中国证券网2019年07月09日10:05分类:人民币动态

7月9日,在岸人民币美元汇率开盘回调逾50点,失守6.88关口,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冲高回落,跌破6.89关口。截至9点38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8847、6.8910。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28个基点,报6.8853。

兴业研究外汇商品团队认为,G20峰会积极成果基本被市场所消化,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运行逻辑重归双锚和国内基本面边际变化。美元对人民币短线或在34日均线和200日均线间波动。一方面,美联储7月议息前市场持观望态度,美元指数难以显著贬值,上方98点位处也存在阻力,整体维持震荡行情;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升值波段美元对人民币上行幅度可能有限,从而修复前期相对美元锚超调。

此外,该团队表示,外部不确定性退却后,国内基本面情况尚需进一步确认。倘若美元对人民币向下突破200日均线,下方120日均线形成进一步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