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跳涨逾百点

中国证券网2019年06月20日10:22分类:人民币动态

6月20日,在岸人民币美元汇率开盘跳涨逾百点,一度收复6.89关口,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震荡上行,日内最高触及6.8838。截至9点39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8940、6.8925。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88个基点,报6.8805,创5月16日以来新高。

北京时间20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区间不变,符合外界预期。当日更新的点阵图显示,17名美联储官员中有8名预计今年需要至少降息一次。尽管并未释放降息的强烈信号,但此次利率政策声明删除了此前的“耐心”一词。

消息一出,美元指数便开始走弱,跌至97下方。FXTM富拓货币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表示,若美联储顺应市场预期并发布相应的指引,则美元前景趋于疲软,这意味着几乎所有非美货币将走强,新兴市场资产将获得极大提振。“外资回流新兴市场的前景至少意味着马来西亚林吉特、印尼盾、菲律宾比索和人民币将走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