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强势上涨逾200点

中国证券网2019年06月19日11:21分类:人民币动态

6月19日,在岸人民币美元汇率开盘大幅上涨逾200点,一度收复6.90关口,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在6.90附近震荡。截至9点41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9052、6.9054。

6月18日晚间,受消息刺激,离岸人民币对美元一度收复6.90关口,较日内低点涨近400点,为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49个基点,报6.8893,结束6连贬。

据中国人民银行6月19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19年6月26日,通过香港金管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发行200亿元1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和100亿元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

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债券基金经理单坤表示,进入6月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或将保持窄幅波动,一般情况下,境外投资者对冲汇率风险的成本很高,所以投资者会保有人民币的风险敞口。但这一次市场没有形成人民币快速贬值的预期。这轮人民币波动,人民银行的准备和考虑更加充分。同时全球各国都处于宽松的货币政策中。外资的流入继续对债券市场形成了良好的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