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当周人民币汇率指数由涨转跌 CFETS跌0.5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0日09:45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6月10日电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计算的2019年6月6日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3.18,较此前一周下跌0.52%。参考BIS货币篮子、SDR货币篮子计算的人民币汇率指数分别为96.72和92.99,较此前一周分别下跌0.64%和下跌0.42%。

6月6日当周,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微跌0.2%,收创两周新低,结束此前连两周反弹。人民币汇率仍存贬值压力,监管层则继续通过中间价释放稳定预期。虽然市场逢低购汇需求不少,但客盘似乎也无意跌破6.92支撑,短期人民币升贬均遇阻。

6月7日,端午假期期间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日间波动高达400基点,最低至至6.96。央行行长易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认为人民币汇率的某个具体数字更重要,他表示贸易摩擦可能会给人民币带来暂时性的贬值压力,但噪音过后,人民币将回归稳定,“关于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这一点,我们非常有信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